close

滿滿的私心沒錯LA 腐神我本身沒有很常追綜藝 主要是追固定的偶像團體上的綜藝

但是習慣性看整集 討厭CUT版(很挑www)

最近比較常看比較長篇的綜藝(?

B站真的是個好東西 

慢慢挖掘中... 有推薦的話歡迎留言 (需要綜藝來補充我空虛的心靈 (喂))

 

主貼連結自己點過去 除非很散再慢慢移過來 (對就是有點超級非常懶 但又硬要推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usted!明星來解謎 범인은 바로 너 (已完結)

劉在錫、李光洙、朴敏英、安在旭、金鍾旼、吳世勳、金世正...等人出演

B站整合連結戳我 

105390-611976.jpg

 

 

大逃出 대탈출 (持續更新中 禮拜日撥出 中字大月禮拜一就有了)

姜鎬童、金鍾旼、金東炫、神童、柳炳宰、表志勳主演

B站整合連結戳我

106625-625663.jpg

 

 

LipStick Prince 립스틱프린스 (共兩季 已完結)

第一季 金希澈擔任節目MC Block B成員P.O、U-Kwon、BTOB成員徐恩光、MONSTA X成員Shownu、NCT成員道英、SF9成員路雲、歌手Tony An...等七位成員(空缺會有來賓遞補)

第二季 舊成員U-Kwon、NCT道英退出 加入新成員NCT成員Johnny、VIXX成員N

(個人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 第二季讓他們自己畫 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還是希望有第三季阿阿阿阿阿阿 一個很容易被王子圈粉的節目)

第一季 B站整合連結戳我

第二季 B站整合連結戳我

maxresdefault.jpg

thumb.png

 

 

SUPER TV 슈퍼TV (持續更新中 禮拜四撥出 大概禮拜五就有中字了)

由男子團體Super Junior(SJ)成員出演 是一個將多種節目概念以SJ的風格重新詮釋的綜藝節目

ELF必看的綜藝www

第一季第二季合集B站整合連結戳我

附加回歸秀B站整合連結戳我

106046-619250.jpg

SuperTV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腐神的宅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